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多措并举提升评标区服务管理能力

时间:2022-10-28 08:37:01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为应对机构改革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出现的新形势,新常态,新要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构建新的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方式,多措并举提升评标区服务和管理能力。

  一是完善评标区制度建设,从严管理。建章立制从严管控进出评标区的相关人员,对评标区实行严密的封闭式管理。

  二是升级评标区基础设施,服务再提升。对评标区老旧设施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对评标区常用物资进行更精细化的管理,进一步保障评标工作的顺利进行。

  三是细化岗位职责,实行专人专职。评标区设专职工作人员,专门负责评标期间评标区的封闭式管理和对评标专家的“硬隔离”,维护好评标区的纪律和秩序。

 

建设项目交易科    黄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