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当前专题 >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与实施“全生命周期”公开 > 大拈花湾文化旅游康养项目 > 项目介绍

大拈花湾文化旅游康养项目简介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22-11-02 15:03:55    浏览次数:

  项目建设主体为宜兴大拈花湾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规划面积约4500亩,建设面积约3250亩,计划总投资约200亿元。项目遵循大生态、大文化、大旅游、大健康、大产业的创新融合发展理念,建设文化、旅游、商业、酒店、展馆、康养、居住及相关配套,努力构建以文旅+大健康模式的“世界级心灵度假目的地”。项目建成后,将累计带动1万多个就业岗位,对稳就业能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同时还将成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下文旅、经济、社会发展的增速引擎,为无锡乃至整个长三角区域,构建绿色环保、高附加值的新经济生态产业链贡献一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