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㳇镇

湖㳇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点赞!湖㳇镇洑西村喜提“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命名
来源:湖㳇镇  发布时间:2022-11-15 07:59:27   [ ]   浏览次数:

       日前,第十批次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名单公布。湖㳇镇洑西村龙山通过省农村住房条件改善和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综合评价,被命名为“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

湖㳇镇洑西村龙山

       龙山好地方,花开十里香”。龙山是宜兴市湖㳇镇洑西村的一个自然村落,村内自然生态资源丰富,人文历史底蕴厚重,“诚以修身、敬以兴业”的诚敬文化历代传承。

       在湖㳇转型的发展浪潮中,龙山更是依托着青山秀水和临近景区的区位优势,率先走上了旅游发展之路。民宿发展迅速,已成为远近闻名的特色民宿集聚村。“全国文明村”、“中国最美休闲乡村”、“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等荣誉纷沓而至,吸引着各地游客慕名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