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铁镇

周铁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战疫同心 温暖同行 | 周铁镇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来源:周铁镇  发布时间:2023-01-03 08:55:37   [ ]   浏览次数: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进一步优化,防控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周铁镇广大医务工作者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一线,以实际行动守护万家灯火。为传递党和政府及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爱,1230日上午,周铁镇党委副书记、镇总工会主席周海强,副镇长吴俊花带领镇总工会一行走访慰问宜兴市第五人民医院、周铁卫生院一线医务工作者,为他们送上暖心物资。

  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群众看病就医流程、发热门诊运行、医护人员配备、药品保障、物资储备等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予以感谢和鼓励。同时叮嘱医院一定要合理安排班次、做好个人防护、加强人文关怀、确保医疗安全,最大限度满足好老百姓的就医需求。随后,慰问组一行将承载着关怀和温暖的慰问品送到医务人员的手中,镇领导表示,十分感谢每一位医务人员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希望借这些暖心物资向一线医务人员传递温暖和力量,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更要注重自身身体健康。

  下阶段,周铁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保障我镇一线医务人员及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