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桥镇

和桥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常抓不懈 筑牢防线|和桥镇开展消防重点单位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和桥镇  发布时间:2023-01-05 14:05:48   [ ]   浏览次数:

为有效防范消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和桥镇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政治担当,全面动员,形成合力,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严格的要求,全面排查重点领域,整改重大隐患,坚决杜绝消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和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月3日,副镇长徐敏带队开展重点单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公安、消防、应急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劳动密集型企业、连锁酒店、KTV、群租房等消防重点单位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器材设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用火用电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相关部门出具整改通知书,责令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并对场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安全教育,督促其落实安全责任,扎实做好冬季防火工作,严防消防事故的发生。

  消防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下一步,和桥镇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和“回头看”工作,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和部门联动机制,深化巩固安全生产工作成果,有效提升本质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