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华镇

太华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深情送祝福 鼓劲谋发展|度假区节前走访慰问部分重点企业、重大项目
来源:太华镇  发布时间:2023-01-28 08:43:54   [ ]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任飞带队走访慰问辖区内部分企业家,感谢他们为度假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度假区党工委领导王洪中、周雪伟、吕旭明、蒋剑超、冯志军以及西渚镇镇长王辰臣陪同走访。

  规模企业是度假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

  

  任飞一行走访了沪宁钢机、舜昌亚麻、青象水泥、华丽印铁等规模企业,向企业负责人送上新春的祝福,转达市委市政府以及度假区党工委的关心关爱。任飞对过去一年,度假区规模企业克服种种困难,实现稳步发展表示肯定,并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坚定信心做实业、开足马力抓生产、把握机遇促转型、全力以赴拓市场、常态防控保安全,与度假区党工委携手同行,共同谱写度假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同时,任飞表示,度假区将始终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服务效能,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文旅项目是度假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在窑湖小镇、雅达溪山、大觉寺等文旅项目,任飞走访慰问了项目负责人。在听取项目运行、进展情况汇报后,任飞指出,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生态旅游度假区,重大文旅项目是硬支撑,希望项目方持续奋进、全力攻坚,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与度假区一起将阳羡的生态人文优势加快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优势,共同打造“生态文旅融合的典范、休闲旅居度假的标杆”。

  同时,任飞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新阶段,今年春节,度假区文旅活动丰富多彩,文旅相关产业迎来了发展的关键节点,要紧抓机遇、乘势而上、打响品牌,为度假区旅居产业发展抢占后疫情时代的先机。相关部门要不折不扣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多措并举促进春节文旅市场回暖,让“阳羡过大年”品牌成为春节文旅市场的一抹亮色。

  走访中,任飞要求,度假区各板块、部门、单位要主动服务、精准施策,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最给力”“最解渴”的服务,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任飞希望,广大企业、项目,要继续扛大旗、挑重担,找准目标定位,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争先进位,为度假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连日来,张渚镇、湖㳇镇、西渚镇、太华镇领导班子也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各自辖区内的重点企业、重大项目,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合力。

  

张渚镇

  

  

湖㳇镇

  

  

  西渚镇

  

  

  太华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