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铁镇

周铁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无锡市纪检监察组赴周铁城隍庙检查宗教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周铁镇  发布时间:2023-02-10 09:40:18   [ ]   浏览次数:

  2月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卫兵带队赴周铁镇城隍庙实地检查宗教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无锡市民宗局副局长徐敏,宜兴市民宗局副局长王国枫,周铁镇党委副书记周海强,镇纪委书记汤敏,镇统战委员张俊伟陪同。

  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城隍庙的安全生产、既有建筑整治以及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并查阅相关台账。对灯笼规范悬挂、用电箱合理布置及场所内电线包裹等情况提出了整改要求。一行人还查看了城隍庙常态化安全监管措施落实情况及场所规范化管理情况,并就安全用电、防雷防汛、环境卫生等几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检查组一行对周铁镇城隍庙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高度自觉,不断强化宗教活动场所的主体责任和地方政府部门的监管职责,将督查中场所存在的问题、隐患尽快整改到位,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