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铁镇

周铁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建好桥头堡 争做发达镇|周铁镇践行“四敢四争”精神奏响创新发展最强音
来源:周铁镇  发布时间:2023-02-14 14:40:02   [ ]   浏览次数:

2月11日,周铁镇召开第31期“书记双月谈”,围绕2023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亮计划、谈思路、鼓干劲、抓落实,奠定全年“建好桥头堡,争做发达镇,践行‘四敢四争’精神奏响创新发展最强音”的主基调。全体党政领导、机关中层干部、村(社区)书记、部分驻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书记强调,全年工作要抓早、赶早、拼早,践行“四敢四争”精神,奋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周铁实践的崭新篇章。同时,就“干部敢为”提出四点要求:

敢担使命。站在周铁发展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节点,全镇干群要增强热爱周铁、建设周铁的使命感责任感,在推动发展上担主责、当主力。

敢出实招。“风起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全镇干群要沉下心来,在项目招引、科技创新、环境整治等具体工作上真做实做,推动周铁整体发展实现“质”的飞跃。

敢立潮头。全镇干群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要敢想敢干,加强部门沟通衔接,强化经验转化能力,切实为周铁转型发展履职尽责、建功立业。

敢于斗争。全镇干群要保持清醒的意识,力戒“四风”恶习,拧紧党纪螺栓,扎紧制度篱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响“周铁最周到”营商品牌。

周铁镇镇长王祎程部署全面工作镇党委副书记周海强部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副镇长陈超部署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副镇长卢宜迅部署美丽河湖工作村(社区)书记汇报人居环境整治、美丽河湖、村级实事工程等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部门负责人汇报部门重点工作会议还下发了《2023年度重点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