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㳇镇

湖㳇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实地调研 现场办公 | 度假区(湖㳇镇)开展2023年度区定村建工程现场调研
来源:湖㳇镇  发布时间:2023-03-06 08:09:32   [ ]   浏览次数:

       开局即冲刺,起步就攻坚。连日来,度假区(湖㳇镇)开展2023年度区定村建工程现场调研,度假区党工委委员、湖㳇镇党委书记周雪伟对全镇范围内区定村建工程“逐一过堂”,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现场解决施工难题,督促开工项目抓进度,未开工项目优方案。湖㳇镇镇长蒋文荣、副镇长周凌辉等参与调研。

       2023年度,湖㳇镇共有区定村建工程21只,总投资2990万元,涉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道路优化提升、公共厕所改造提升以及山路涧沟修整等方面,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与湖㳇发展紧密相连。今年以来,湖㳇镇抓住疫情防控转段的机遇,焕发“四敢”豪情担当,全速推进各项工程建设,跑出“加速度”,点燃“强引擎”。

       看进展、听问题、摸情况,每到一处,周雪伟都实地察看施工现场,仔细听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度,以及在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同时就施工环境维护、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进行了现场指导。

       周雪伟说,区定村建工程是湖㳇镇推动乡村振兴,助力产业发展,惠及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湖㳇镇相关部门、村要切实继续提高站位、找准定位,根据目标,瞄准薄弱环节,超前布局,谋划好全年工作;要研深谋透、盯紧抓实,敢于攻坚克难、争先创优,切实把责任抓牢、把进度抓细、把质量抓好;对重点工程,要逐一调度、推进落实、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