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强根基抓提升 | 市卫健委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3-03-10 10:55:0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卫健系统创建工作水平。近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健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各有关医院分管领导、卫生院主要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卫健委副主任黄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近几年各医院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刻剖析了目前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并对年度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上,健康促进科对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进行了解读。市卫健委副主任黄海平指出,医院作为服务大众的“窗口”单位,要形成“管在平时、严在日常、抓在经常”的工作格局,认真对照考察标准,细化方案、明确责任、落实举措、固强补弱,有效提升医院就医环境和服务水平,让群众体验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成果。

  

  下一步

  市卫健委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

  上下一心,稳步推进

  见行见效,全力以赴

  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