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召开公务用车辆租赁及包车框架协议采购需求调查(论证)座谈会

时间:2023-04-25 15:56:35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财政部令第110号)文件要求,做好我市公务用车租赁及包车框架协议采购工作,4月24日下午,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了“宜兴市2023—2024年度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公务用车辆租赁及包车框架协议采购”需求调查(论证)座谈会,邀请部分市级行政机关单位采购人、出租车客运服务供应商、政府采购专家代表以及交易中心法律顾问参加座谈,市财政局、市交通局、市车改办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座谈会由交易中心副主任吴佳霖主持。

  吴主任就本次框架协议采购的基本情况向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对采购需求中应重点关注和明确的事项作了提醒和要求,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科科长莫豫峰对《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主要条款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采购需求中的供应商资格条件、服务内容和标准、评审方法、合同条款等关键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分析,对相关条款设置提出了修改建议,最终就采购需求达成了一致意见,并现场填写了调查意见表。

  积极开展框架协议采购需求调查工作,广泛收集各方主体的意见,有利于合理分析和制定采购需求,是严格落实框架协议采购的程序要求,也有助于征集文件制定、供应商确定、合同履约管理等后续采购工作的顺利实施。

  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根据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采购需求,按照公开透明的原则,在江苏省政府采购网和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需求公示,进一步扩大知晓度和透明度,为征集公告的发布做好准备工作,确保采购活动公平公正和充分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