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项目 > 答疑公示

江苏宜兴陶瓷产业园主导产业配套工业地产项目(一)

时间:2023-05-16 19:05:14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关于“江苏宜兴陶瓷产业园主导产业配套工业地产项目(一)”的答疑回复

 

 

1、问:我公司项目经理承接过单个标段合同金额在6500万元以上的旧住宅区整治改造项目,请问该项目负责人的个人业绩是否符合投标要求?

答:该项目负责人业绩专业必须为房屋建筑工程,不能为市政、环境整治工程,且必须同时为投标单位的业绩,否则不予认可。其业绩有效性由评标委员会认定。

2、问:1、能否提供地勘报告? 2、是否有基坑支护的图纸?能否提供CAD版图纸?

答:详见答疑文件。

3、问:1、工期:510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承包人履约担保金额:投标总价的10%;逾期竣工违约金:2000元/天;逾期最高违约金最高限额:/;质量标准:合格;预付款额度:合同价款的10%;预付款保函金额:/;质量保证金扣留百分比:合同价款的3%;质量保证金额度:/。对不对?

  答:正确

4、招标文件中工程规模修改为:总建筑面积约35004平方米。

 

江苏益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5-16

基坑支护.rar    暖通.rar    建筑.rar    结构.rar    给排水.rar    KC20-P07-1宜兴市丁蜀镇木石路产业园工程(1).pdf    电气.rar    雨蓬.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