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溧阳分中心来我中心考察调研

时间:2023-05-19 09:51:36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7日上午,溧阳市行政审批局党委副书记、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溧阳分中心主任施留平一行9人到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考察。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丁红霞、副主任朱俊贤、吴佳霖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会上,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向考察人员介绍了我市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从业人员场内行为记分应用、交易场所智能化管理、交易平台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双方就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双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彼此学习借鉴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助力打造公共资源交易最优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