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铁镇

周铁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周铁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培训会
来源:周铁镇  发布时间:2023-05-31 15:32:12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进一步提升镇村干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水平,5月26日,周铁镇邀请专业第三方机构,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专题培训会,对各相关部门、相关村干部及保洁员骨干开展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对最新测评指标进行了解读,重点围绕公共设施、村容村貌、田容田貌、宅容宅貌、塘容塘貌、文明健康六个方面,指出各项内容的扣分重点。有针对性地分析了我镇农村人居环境短板弱项,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水平提出指导建议。同时还对整改系统的运用开展理论讲解。
        镇农业农村局局长蔡伦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对下阶段如何开展整治,迎接第二季度测评作重点部署。
        接下来,周铁镇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围绕工作重点和任务目标,以“坐不住、慢不得”的紧迫感,实施全覆盖排查、点穴式整治、集中性攻坚,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高质量,共同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