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医疗卫生
市卫生健康委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宜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3-11-12 08:00:00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23-05216 生成日期 2023-11-12 公开日期 2023-11-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卫生、体育 主题(二) 卫生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医院,中医,行政,工作制度 分类词 卫生,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卫生健康委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切实加强中秋、国庆及亚运会期间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市卫生健康委近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市卫生健康委组建6个检查组,由史中武主任及分管领导带队、机关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专家担任组员,对直属医疗卫生机构进行全覆盖检查,各镇(街道)按照分级分类监督管理制度,同步组织对辖区内门诊部、诊所、医务室等医疗卫生机构开展检查。

  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按照“一查、二看、三听、四反馈、五整改”方式对医疗卫生机构消防安全、危化品、燃气安全、配电室管理、既有建筑、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及全省医疗卫生机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整治15条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对检查发现存在的安全问题和隐患,现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

  检查只是手段,安全才是目标,卫健系统要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群众平安就医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