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㳇镇

湖㳇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巡学旁听助提升 理论学习强实效|度假区(湖㳇镇)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湖㳇镇  发布时间:2023-12-05 09:50:02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提升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12月1日 ,度假区(湖㳇镇)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张鹏,和桥镇党委宣传委员周小虎,杨巷镇党委宣传委员王婷婷到会指导。

       会上,度假区党工委委员、湖㳇镇党委书记周雪伟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了三点心得体会:

       要坚持对党忠诚,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历史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

       要坚持履职担当,全力服务地方发展大局。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将其贯穿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以更高标准、更大格局审视和衡量城乡建设管理各项工作,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提档升级,实现乡村发展宜居宜业、全面振兴,全力夯实湖㳇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基础,服务好度假区高质量发展大局。

       要坚持为民服务,用心用情提高民生福祉。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密联系服务人民群众,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最紧要的任务,抓牢抓细关乎民生、连着民心的实事工程建设,使湖㳇人民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湖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蒋文荣,副镇长张军康,党委宣传委员陈啸分别进行了领学并作了交流发言。

       湖㳇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行,把理论学习同实际工作相结合,真正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在推动湖㳇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