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华镇

太华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精准发力 争先进位 | 度假区(太华镇)召开高质量考核月度调度会
来源:太华镇  发布时间:2023-12-22 08:00:00   [ ]   浏览次数:

  11月18日,度假区(太华镇)召开高质量考核月度调度会,全面盘点全镇各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逐条、逐点剖析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全力以赴打好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提升仗”。

  度假区党工委委员、太华镇党委书记潘国强在总结分析太华当前各项工作情况后,就做好本年度收官冲刺工作要求:

  一、要认清形势,思想上高度重视

  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工作与目标要求之间的差距,持续深化比学赶超的争先意识、有的放矢的钻研意识、服务大局的发展意识,紧紧抓住四季度这个冲刺全年目标的关键期、黄金期,切实增强完成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务实高效的工作劲头、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扎实落实好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各项工作要求。

  二、要精准发力,行动上有的放矢

  针对考核指标体系出现的新变化、新要求要主动适应,对每项指标任务要全面梳理。针对落后指标,要专题研究,做到精准定位、精准发力、精准落实。针对排名靠前的指标,要精益求精,强化常态长效,认真做好下一步工作计划。

  三、要主动作为,责任上全面压实

  牵头部门、各责任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主动承担考核责任,加强沟通对接,全面吃透参透考核规则,及时准确掌握考核目标进度、工作成效和薄弱环节。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尤其是针对薄弱环节,抓紧会同各方,研究解决方案,确保及时整改到位。

  太华镇镇长人选盛幼群主持会议,并就做好高质量考核相关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太华镇各分管领导对相关部门高质量考核情况进行点评,并作工作安排。

  太华镇各部门依次汇报高质量考核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打算。

  下阶段,太华镇全镇将抓紧冲刺四季度的关键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太华镇在全年度考核中争先进位,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