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㳇镇

湖㳇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扛牢责任 狠抓落实|湖㳇镇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湖㳇镇  发布时间:2024-01-28 11:50:47   [ ]   浏览次数:

       1月23日,度假区(湖㳇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百日冬季安全风险排查整治行动推进会,通报了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并下发签订了2024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

       度假区党工委委员、湖㳇镇党委书记周雪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百日冬季安全风险排查整治行动推进会是湖㳇镇2024年开的第一个全局性会议,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全镇上下必须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高度警觉,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会议强调

       要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高质量发展全过程,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贯穿安全生产工作始终,从严从实推进监管措施落实、管理能力提升、制度机制完善,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会议要求

       2024年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要突出严防严控,切实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要聚焦多方联动,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