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华镇

太华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度假区(太华镇)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来源:太华镇  发布时间:2024-02-10 08:00:00   [ ]   浏览次数:

  老干部是地方发展的宝贵资源,在度假区老干部新春茶话会后,太华镇立足实际,分别举行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向老干部传达度假区会议精神,通报各镇2023年度发展情况,迎新春、叙情谊、话发展。

  太华镇

  2月2日,度假区(太华镇)举行老干部座谈会。太华镇领导潘国强、盛幼群、吕国强、刘俊尧、谢国强、孙靓等与全体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度假区党工委委员、太华镇党委书记潘国强说,2023年,太华镇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市政府和度假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攀高比强,交出了满意的“发展答卷”;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精耕细作、精益求精,擦亮了闪耀的“太华名片”;以放心不下的尽责心态脚踏实地、为民造福,绘就了幸福的“时代底色”。这些来之不易的发展实绩、让人难忘的拼搏历程,浸透着全镇干群的心血和汗水,也凝聚着老干部、老同志的智慧和贡献。

  2024年,太华镇党委提出了打造“红色引领、绿色崛起的高品质山区小镇”的宏伟目标,将突出红色引领、红旅融合,全力点亮“党建红”,突出产业转型、生态转化,全力振兴“产业绿”,突出特色农业、乡村建设,全力解锁“共富金”,突出城镇提档、民生福祉,全力绘就“幸福橙”,突出安全稳定、基层治理,全力维护“安全蓝”,在加快建设“五彩”太华的征程中,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太华建设发展,常回家“传经送宝”。

  ❖

  

  会前,太华还组织了全体离休老干部参观考察了胥锦村党群服务中心、太华镇新建农贸市场、老旧小区锦欣苑改造点、大涧改造点位、胥锦村红色美丽村庄试点工程,实地了解太华这一年的发展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