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华镇

太华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访贤聚力 情暖新春|度假区走访慰问乡贤及其家属
来源:太华镇  发布时间:2024-02-20 08:00:00   [ ]   浏览次数: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连日来,度假区开展乡贤走访慰问活动,市委常委、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任飞带队赴四镇走访慰问了部分乡贤家属,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过程中,任飞与乡贤家属们话家常、问冷暖,感谢他们为国家、社会培养了优秀人才,同时也希望乡贤们能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家乡的发展,积极宣传家乡的优秀成果和特色,为度假区的发展建言献策。

  乡贤是地方发展的重要力量。一直以来,度假区高度重视乡贤人才工作,深入挖掘乡贤资源,健全乡贤联络机制,保持与乡贤的紧密联系和互动。

  走访中,任飞要求相关部门、板块,要注重乡贤服务发展工作,厚植乡贤文化、凝聚乡贤力量,写好“乡贤+”文章,同时,进一步落实乡贤家属关心关爱工作,加强与家属的走访慰问,守护好乡贤的“大后方”,真正让乡贤人士“少担一分牵挂,多念一分乡情,共聚一分合力”。

  度假区四镇领导班子也分别带队走访了各自辖区内的乡贤及其家属,向他们传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