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㳇镇

湖㳇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真抓实干抢“春光”,度假区奋力夺取“开门红”
来源:湖㳇镇  发布时间:2024-02-23 14:37:46   [ ]   浏览次数:

       起跑即冲刺,开局即争先。2月20日,市委常委、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任飞主持召开度假区党工委第60次(扩大)会议,专题听取度假区各部门、各板块以及阳羡旅游集团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全年重点工作做出具体部署,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开启“新征程”。

任飞说

       日前召开的市“新春第一会”,为全市新一年发展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

       作为宜兴全域旅游的主阵地和先行军,度假区必须围绕市委提出的“产业提质年、项目提速年、服务提优年”的要求,围绕“夯实旅游发展主阵地、打造产业转型主战场、激活科技创新主引擎”三大抓手,激活做优“风景经济”,以更高定位、更快节奏,真抓实干、攻坚突破,全面掀起新一年高质量发展热潮。

任飞要求

       ❖要争先进位“挑大梁”。要紧盯相关政策、指标,抢前抓早、谋定快干,进一步加强数据分析研判的精准度,确保相关指标超全市平均,规上服务业等优势指标保持全市前列,以国家级园区的责任和担当,为全市发展大局多做贡献。同时,要正确认识当前的短板压力,以强链、补链、延链为抓手,加快推进产业提档升级,持续打造产业强市支撑极。

       ❖要一着不让抓项目。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尤其是在涉及产业转型、经济结构调整以及新经济新业态的重要项目、重要环节,要咬定青山不放松。在项目建设上要讲贡献、看结果、看落地;在项目招引上,要进一步优化机制体制,强化力度、速度、精度、深度、温度,立足旅游发展主业主责,优化服务、创新业态,打好生态与科创“融合牌”,在“振兴宜兴旅游”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要凝心聚力谋发展。要充分发挥一体化体制机制的优势,区镇企要加强协同、共同发力,汇聚起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前进的强大动力。同时,要以壮大实体经济为根本,加大服务保障力度,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力当好企业的“最强后盾”“最佳拍档”,造浓政企一家亲、干群鱼水情的良好氛围。

       ❖要从严治党强保障。要持续做好、做深、做实党建文章,通过促进党内监督和各方面监督有机贯通、形成合力,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纵深,以高质量党建为度假区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人勤春早争朝夕,实干奋进启新程。2月19日,度假区(湖㳇镇)召开当前工作会议,开展复工复产走访,先谋快动、扎实作为,汇聚起争先进位的发展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