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华镇

太华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送祝福 鼓干劲 振信心 | 度假区走访慰问重点骨干企业
来源:太华镇  发布时间:2024-02-25 08:00:00   [ ]   浏览次数:

  新春慰问鼓干劲,接续奋斗勇争先。连日来,市委常委、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任飞带队走访辖区内重点骨干企业、重大项目,向企业家和广大企业职工送上新春祝福,聆听意见建议,共话未来发展。

  工业经济是地方发展的“压舱石”。

  

  任飞一行走访慰问了沪宁钢机、舜昌亚麻、泰能光电、美联常驰、精诚山钙业、青象水泥、华丽印铁等企业,诚挚感谢企业一年来为度假区发展作出的贡献。任飞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未来规划,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勉励骨干企业进一步发挥引领作用,创新突破、加快提档升级,持续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政企同心,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为度假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旅游发展是度假区的主业主责。

 

  在走访窑湖小镇、雅达溪山、中交美庐、唐贡文化村、隐龙谷、大觉寺和兰博基尼度假酒店等重点文旅项目和单位时,任飞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相关单位春节期间的运营准备情况。

  任飞说,旅游发展是度假区的主业主责,旅游项目、旅游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是度假区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生态旅游度假区”的底气所在,希望企业持续奋进、全力攻坚,与度假区一起将阳羡的生态人文优势加快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优势,持续擦亮阳羡文旅的金字招牌,勇挑“重振宜兴旅游”的重担。

  他说,春节期间,度假区将迎来旅游高峰,希望各旅游单位能一如既往规范经营行为、提高服务水平,维护好度假区旅游的整体形象和市场口碑,保护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和发展环境,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美好、暖心的春节假期。

  走访慰问中,任飞要求度假区相关部门、板块要持续聚焦企业热点关切,主动靠前服务,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提振经营主体信心,为企业赋能添力、做大做强提供坚强后盾。

  同时,他叮嘱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贯穿于企业生产全过程,聚焦突出问题,紧盯薄弱环节,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强化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把重大事故隐患“捞干筛尽”,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

  度假区四镇也分别带队走访了辖区内的重点骨干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送上新春祝福,为企业加油鼓劲,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