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华镇

太华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芳菲三月 度假区(太华镇)花样活动致巾帼
来源:太华镇  发布时间:2024-03-15 08:00:00   [ ]   浏览次数:

  芳菲三月春风暖,巾帼奋进绽芳华。连日来,度假区(太华镇)充分响应女性需求,结合产业特点,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营造了温暖、温情、温馨的节日氛围。

春意正浓茶飘香 乡村振兴巾帼行

  春来茶先醒,日前,太华以春茶开采契机,组织相关产业妇女代表在乾元茶场一起上春山、赏春花、食春鲜、饮春茶,发布了“凝‘新’聚力‘新’心向党”太华“两新”组织便民服务活动清单,实地感受太华茶产业的勃勃生机,激发妇女同志干事创业精气神,引领更多女同志积极投身到农业高质量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的新实践中。

巾帼送法绽芳华 法治护航阳羡茶

  3月5日,太华镇围绕茶产业发展,以妇女权益保护、劳动权益保护为切入点,与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乾元茶业等单位联合组织开展了“巾帼送法绽芳华 法治护航阳羡茶”妇女权益保障法治宣传活动。活动中,专业的法律团队围绕妇女权益保障、反家暴、女职工劳动权益保护等内容举办了法治讲座并提供法律咨询。太华镇还为采摘生产一线工人送上精心准备的法治礼包,实现延伸司法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以法治力量护航阳羡茶产业发展。

  薪火相传跟党走 红色巾帼绽芳华

  红色故里,薪火相传。为进一步提高红色文化的认同感,号召广大妇女参与到红色旅游发展中,日前,太华镇以桥涯村为试点,组织村民妇女小组长和女性党员参观沙家浜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拓展视野、提升能力,更好地参与太华红色旅游发展中。

 

  与此同时,太华各村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三八”节庆祝活动,送爱心、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