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桥镇

和桥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桥镇主要领导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工作
来源:和桥镇  发布时间:2024-04-07 08:42:55   [ ]   浏览次数:

     3月20日-3月22日,和桥镇党委书记吴林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工作,谈合作、寻商机,吹响新一轮的招商引资“冲锋号”,为加快推动和桥产业新质生产力快速发展,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副镇长杨黎光参加考察。

       吴林一行先后来到东方龙商务、优势资本、甄优选好商务等招商领头集团进行考察,相关集团负责人表达了对考察团一行的欢迎,并对公司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结合和桥实际,就项目招引、产业更新、资本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吴林表示,政府和招商及资本平台之间可以信息共享、资源整合,共同合作实现招商引资成效最大化。

       中国安能集团华东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安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投融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投资公司。安能与和桥结缘已久,双方互动往来频繁、交流对接深入,此次赴上海拜访,双方洽谈交流、交换意见,吴林希望加快提速与项目方投资协议磋商,推动项目进入新合作阶段。企业负责人对和桥镇的资源优势、营商服务十分满意,接下来将努力推动合作再深化再拓展,力促项目早落地。

聘请宜沪投资促进会会长秘书长宗永焦为和桥镇招商大使并设立和桥镇驻上海招商联络站

       吴林一行来到豫园复悦生活产业集团、上海金明投资集团,交流了和桥城镇特色街区保护与开发利用以及打造城乡融合型、村庄提升型、文化旅游型乡村振兴试点的设想,并就如何做好全镇乡村振兴规划设计、如何借助第三方平台优势进行开发运营管理等与相关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专家们分享了集团近年来参与全国重大项目规划设计的经验,结合当前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后期将加强与和桥镇相关方面沟通联络,充分结合和桥实际、利用和桥镇优势资源,助力和桥镇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考察交流过程中,对接代表纷纷表示和桥镇区位优势好、发展潜力大、发展后劲足,将持续加强与和桥的沟通对接,积极创新合作模式、探索合作空间,找准双方合作的契合点,更好实现共赢发展。镇党委书记吴林强调,和桥上下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汲取上海各单位各机构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先进理念和创新举措,主动对接溢出资源,做到思想理念上见贤思齐、产业发展和创新能力上对标补齐,奋力推动科创强镇、产业兴镇落到实处。
       本次赴上海招商考察为推动和桥锚定产业方向、构建产业新格局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和桥镇将持续拓展思维、迈开步子,在优质企业和重大项目招引上跑出“加速度”,不断扩大招引成果,加快产业转型步伐,加快释放经济增长新动能,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和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