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渚镇

西渚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西渚镇云湖温泉度假酒店项目简介
来源:市西渚镇  发布时间:2017-04-06 09:22:22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7-01414 生成日期 2017-04-06 公开日期 2017-04-0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西渚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商贸、海关、旅游 主题(二) 旅游、服务业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旅游,宾馆,建设 分类词 服务业,城乡建设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该项目位于西渚镇横山村西茶场,由西渚本地企业江苏义源铜业集团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5亿元,总占地面积300亩,建筑占地面积55亩,总建筑面积48741 m2 。项目在西渚文化背景和地域生态环境相吻合的基础上,突出茶禅文化特色,成为“闲逸野趣的山村格调、世外逍遥的别样江南”。…

 

该项目位于西渚镇横山村西茶场,由西渚本地企业江苏义源铜业集团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5亿元,总占地面积300亩,建筑占地面积55亩,总建筑面积48741 m2 。项目在西渚文化背景和地域生态环境相吻合的基础上,突出茶禅文化特色,成为“闲逸野趣的山村格调、世外逍遥的别样江南”。 项目主要建设集生态养生温泉、住宿、餐饮、会务、商业于一体的五星级标准度假酒店,可接待500人同时用餐、会议及住宿;拥有各种特色温泉泡池65个,日最高接待温泉沐浴5500人次,配套建设亭台楼阁、桥梁、水景景观、停车场等。项目建成后将拓展“云湖”品牌的多元化旅游内涵,成为西渚旅游经济增长的新亮点,形成在华东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温泉度假产品。目前项目前期设计方案及策划完成,征地拆迁工作全部结束,正在办理土地出让报批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