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舍镇

徐舍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徐舍镇召开春节节前工作会议
来源:徐舍镇  发布时间:2022-02-07 10:56:17   [ ]   浏览次数:

  岁末年终,为进一步梳理工作、压实责任,1月29日上午,徐舍镇召开春节节前工作会议,对节前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退职领导、机关中层正副职、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驻镇站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林俊围绕当前重点工作提出四方面意见:

  一是第一时间学习贯彻落实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徐舍为目标,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提升正风肃纪反腐效能,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徐舍高质量发展增创优势、现代化建设开创新局。

  二是坚定“徐势图强、实干兴舍”的信心和决心

  过去的2021年,徐舍镇以建设“大板块、核心镇”、打造“卫星城”为使命,压实了一个党建引领,强化了一个底线思维,提振了一个工作干劲,升格了一个镇属国企,储备了一批发展项目,争取了一个市级试点,明确了一批基础设施,解决了一个历史问题,拓展了一片发展空间,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现代化新徐舍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三是高效务实履职当前各项工作

  1、要保稳定,全力抓好安全工作。以成绩每天归零的心态,一刻不松、一丝不苟,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环保、稳定、廉政“五条底线”。

  2、要讲文明,营造良好节日氛围。要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生活,让各类特殊困难群体安全温暖过冬;要保障好节日市场平稳运行,满足群众多样化的物质消费需求;要加大对餐饮、住宿等民生领域价格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各种扰乱市场秩序的价格违法行为,依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3、要抓落实,做好应急管理工作。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全天候值班。针对当前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要按照部署安排,有序高效地做好应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

  四是提前谋划部署新年重点工作

  要结合镇党代会、人代会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的目标任务,抢先抓早、提前谋划。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在休息中制定好计划,盘算好举措,过完年就放手干,确保2022年工作取得“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