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倡议书:再动员、再冲锋、再攻坚!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2-07-06 13:39:22 浏览次数: 字号:[ ]

  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吃劲阶段、攻坚时期。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以最坚决态度、最有力措施、最过硬作风,一鼓作气、干净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歼灭战。

  党旗引领在前

  凝聚抗击疫情向心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增强如履薄冰的责任感紧迫感,领导干部要挂帅出征、挂图作战、一线指挥,党员同志要振奋精神、争分夺秒、攻坚克难,当好疫情防控主力军、冲锋队、排头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人民,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党性生辉在前

  彰显抗击疫情担当力

  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厚德精业、奉献卓越”新时代无锡卫生健康精神,用自身筑起抗击疫魔的防护墙,弘扬“快、严、准、细、实”工作作风,带头坚守奉献、带头下沉一线、带头宣传引导、带头执行纪律,疫情越是吃劲,越要倍加关爱、倍加热情、倍加耐心,确保疫情防控与诊疗服务“两手抓”“两不误”,用实际行动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党员冲锋在前

  激发抗击疫情战斗力

  危难时刻显本色,越是艰难越向前。广大党员医务人员要深入践行“三领三创”医路先锋行动,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展现科学精准防控专业素质,付诸“我是党员我先上”实际行动,始终坚守核酸采检、流调溯源、转运隔离、防疫消杀、医疗救治等急难险重岗位与点位,组建党员突击队,站好党员示范岗,上一线、打头阵,战高温、斗酷暑,确保关键时刻豁得出、顶得上、靠得住、战得胜。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必将胜利!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部署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伟大抗疫精神,坚定信心、众志成城,打造一支无锡卫生健康系统的“白衣铁军”,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