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舍镇

徐舍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市人大视察徐舍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及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徐舍镇  发布时间:2022-12-23 16:01:37   [ ]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人大法制、监察司法委、监察司专业组成员赴徐舍镇视察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及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镇党委书记王林俊、镇人大主席施旭伟、镇党委副书记吴军等陪同视察。

  在潘西线、戈潘线路段实地视察了农村道路的路口渠化、公交站台港湾式改造、非机动车道改造等情况,并现场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徐舍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成果予以了高度评价。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事关民生福祉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徐舍各级要压紧压实责任意识,坚决维护群众利益,做好日常管护和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农村道路交通本质安全水平,加快打造农村道路安全示范镇。

  在美栖村,一行人参观了园艺中心、玫瑰花田、许家坝农村人居环境,边听边看、亲身感受,详细了解美栖村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并围绕进一步加强美栖村农旅产业融合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等进行了交流。特色产业“从无到有”,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脚步不断加快,造就了如今的村级经济、农村面貌、农民生活焕然一新。美栖村要继续挖掘发展潜力,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推动产业深度融合,坚持“品牌化”发展道路,有效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讲好花田“故事”,做好花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