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渚镇

西渚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度假区(西渚镇)召开武装工作暨征兵工作会议
来源:西渚镇  发布时间:2023-01-13 15:31:23   [ ]   浏览次数:

  1月13日,度假区(西渚镇)召开武装工作暨征兵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年度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西渚镇武装工作情况,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部署新一年度武装工作。

      西渚镇镇长王辰臣参加会议并讲话。王辰臣说,征兵工作是法律赋予各级政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近年来,西渚始终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全力以赴强宣传、把关口、抓优抚、严纪律,圆满完成征兵各项任务。去年,西渚镇向部队输送合格兵员15人,超额完成市下达的年度征兵任务,大学生占比100%,且连续多年未出现退兵,得到市征兵办的高度认可。

 

  

王辰臣要求各村、各相关部门

★ 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全力做好新一年征兵工作,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高质量的兵员,作出西渚应有的贡献。

★ 严格把关,确保质量,努力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西渚各村、各相关部门要本着对党和人民负责,对国防和军队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关键环节,加强工作力度,把好初选关、体检关、素质关,把各村的优秀青年选送到部队,全力确保兵员质量。

★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强化廉政建设,全面落实工作职责,确保征兵工作高效落实、圆满完成。

 

西渚镇副镇长管雪娇宣读《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决定》。

 

  

▲白塔村、篁里村、西渚村、横山村白被评为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徐庆丰、邹斌、吴涛、姚志臣被评为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西渚镇组织委员陆杰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西渚镇人武部长谢狄华通报西渚镇2022年度武装工作情况,并对今年武装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