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渚镇

西渚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度假区(西渚镇)组织开展春季预定新兵送兵活动
来源:西渚镇  发布时间:2023-03-20 10:30:47   [ ]   浏览次数:

3月14日,西渚镇镇长王辰臣带队,到2023年春季预定新兵代表家中开展送兵活动。西渚镇党委副书记、人武部长谢狄华一同参加。

 

西渚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征兵工作,2023年一开年就组织召开了年度征兵工作会议。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发动,周密有效的组织实施,2023年春季预定新兵8名,在全市乡镇排名第三,数质量均位列全市前列,为全市做好年度征兵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更好营造崇军拥军的良好氛围,针对今年新兵从役前教育入营后直接起运的实际情况,西渚镇创新送兵形式,定做入伍纪念相框,购置纪念品和鲜花,由镇主要领导敲锣打鼓隆重送到入伍新兵家中,带去镇党委政府的真切慰问和良好祝愿。王辰臣对新兵家长全力支持国防事业、送子参军表示了感谢,希望家长能继续支持入伍新兵在部队安心服役,更好地激励其在部队建功立业,早立新功,多做贡献。同时,王辰臣还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拥军工作,落实好相关优待政策,真心实意为军属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