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舍镇

徐舍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医保政策进基层 惠民服务零距离 | 宜兴市医保局“医保宣讲团”走进徐舍
来源:徐舍镇  发布时间:2023-09-18 09:13:59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扩大医保政策宣传覆盖面,提高对医疗保障政策法规的知晓率和认知度,切实解决企业职工、群众百姓在医保领域遇到的难点问题。9月14日,徐舍镇邀请市医保局“医保宣讲团”专题赴徐舍镇开展“医保政策进基层  惠民服务零距离”医保政策讲解培训活动。徐舍镇副镇长曹恺、市医保局三级主任科员史雪霞、市医保局待遇保障和医药服务管理科科长蒋文伟出席活动,徐舍镇一百余家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市医保局待遇保障和医药服务管理科科长蒋文伟作医保政策讲解培训,重点围绕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职工大额医疗费用补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生育保险、长期护理保险等六方面,从医院就医、药店结算两个场景,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医保用卡结算全过程。

  企业代表就家庭共济、异地就医等员工关注度较高的问题争相提问,市“医保宣讲团”一一耐心解答,并给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下阶段,徐舍镇将继续主动作为,落实好医保“三服务”清单,将服务送上门、将政策讲清楚,真正做到把医保惠民政策,落实到企业职工、百姓群众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