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庄街道

新庄街道>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经开区(新庄街道):无偿献血 为生命“加油”
来源:新庄街道  发布时间:2023-11-02 08:00:00   [ ]   浏览次数:

  血液是生命之源,是连系人间情暖的“红色纽带”。10月19日,经开区(新庄街道)组织开展2023年度无偿献血活动。街道干部职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用实际行动诠释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无私精神。本次活动共有245名献血者成功捐献全血,献血量达76000毫升。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机关工作者、教育从业者、公安民警、企业员工……来自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体检、填表、血液初筛等步骤,做好献血准备。

  献血过程中,他们个个精神饱满,眼神坚定,挽起袖管,伸出手臂,将涓涓热血汇入爱海。

  在他们之中,不乏连续多年坚持献血的“老兵”,一本本殷红的献血证,记录着无偿献血者多年来的默默坚持和无私奉献。

  献血达人

  沈燕飞

  献血量:2800ml

  一道道红色身影在人群中忙碌穿梭,来自市红十字会和新庄街道的党员志愿者们配合医护人员有条不紊地开展组织引导、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等工作,为爱心满满的新庄再添一抹“红色风景”。

  为爱而行 微光成炬

  经开区(新庄街道)

  将继续弘扬正能量

  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积极壮大无偿献血者队伍

  为生命“加油”、“助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