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舍镇

徐舍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徐舍镇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暨机关退休党总支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徐舍镇  发布时间:2024-02-01 14:56:17   [ ]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上午,徐舍镇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暨机关退休党总支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向徐舍老领导、老干部们通报2023年以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今后的发展目标,广泛听取意见,齐心协力把徐舍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繁荣。镇党委书记储锡峰、镇长黄力、镇党委副书记吴军、镇党委组织委员杨丽萍、镇机关退休党总支书记董俊荣、离退休老干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储锡峰:2023年,面对各项目标任务、各种矛盾问题,全镇上下扛起建设“大板块、核心镇”、打造“卫星城”的光荣使命,坚定信心决心,鼓足干劲拼劲,干出了发展新高度、干出了服务新成效、干出了工作新亮点、干出了干部新面貌。新的一年,新的征程。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强、阅历深、威望高、经验足的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徐舍发展,力所能及奉献余热,多为破解发展难题出谋划策、当好高参,努力为徐舍发展提振精气神、再添正能量。

  储锡峰表示

  老干部是徐舍建设发展的历史功臣,是推动徐舍事业前进的宝贵财富。全镇各级要充分认识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意义,更加细致入微地做好老干部工作,更加用心用情地关心老干部生活,让老干部真正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一是要保持敬重之心。不折不扣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发自内心地礼敬和尊重老干部,定期走访慰问、听取意见建议、通报工作情况、组织观摩活动,使老干部时刻感受到真诚和尊重。

  二是要倾注关爱之情。积极回应老干部心系发展、关注民生的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让老干部及时了解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及时了解徐舍改革发展的最新成果,不断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

  三是要多做务实之事。从老干部的实际需求出发,创新关怀帮扶机制,尽心尽力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提供更加贴心和人性化的服务,把温暖送到老干部的心坎上,努力让每一位老干部都能幸福地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