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渚镇

西渚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度假区(西渚镇)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来源:西渚镇  发布时间:2024-02-10 08:00:00   [ ]   浏览次数:

  2月4日,度假区(西渚镇)召开2024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西渚镇领导应鹏、王辰臣、吴和平、陆杰等与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度假区党工委委员、西渚镇党委书记应鹏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老干部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应鹏说,2023年,西渚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市委市政府、度假区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立足区镇一体化发展大局,统筹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安全环保、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民生保障、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实现了多点突破、格局日新的良好发展态势,这些都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的热切关心和鼎力支持。

  应鹏表示,新的一年,西渚镇将全力推动产业转型提升,优化文旅功能配套,打响茶禅特色品牌;完善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持续激发经济活力。全力推动环境面貌新改善,持续完善镇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建设,进一步改善镇村环境面貌,加快打造宜居特色小镇。全力推动民生事业新进步,抓好教育、医疗、养老以及社会治理等重点,着力加大民生保障力度,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全力推动党建引领新加强,持续抓好基层党建,充分激发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他恳请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西渚发展,发挥好参谋智囊、宣传引导和桥梁纽带作用,帮助镇党委政府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西渚镇镇长王辰臣通报2023年度西渚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本着对西渚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民生等方面,谈感想、说变化、提建议,现场气氛融洽热烈,共同期待西渚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