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渚镇

西渚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1月精彩活动集锦
来源:西渚镇  发布时间:2024-02-15 08:00:00   [ ]   浏览次数:

  西渚镇

  迎春送福

  暨“春‘廉’暖人心 清风润西渚”写春联活动

 

  1月30日,西渚镇纪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社事局联袂举办的迎春送福暨春“廉”暖人心 清风润西渚写春联活动在镇文体中心广场开展,来自书法协会的几位老师和民间书法大家在此挥洒毫末,为群众送上春联与祝福,现场气氛浓厚,洋溢着节日的喜庆与欢笑。

  “情暖冬日,爱在白塔”

 

  1月31日,西渚镇白塔村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情暖冬日,爱在白塔”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将冬日的寒冷瞬间驱散,取而代之的是满满的温暖和爱意!活动现场,书香四溢,不仅有小朋友们用稚嫩的声音诵读《诗中四季》,带我们领略四季的美妙变换,还邀请了经开区能量宣讲团团长朱海兴带来的精彩故事《宜兴回荡<满江红>》,让我们感受到民族英雄岳飞的铁血丹心和壮志豪情,此次活动不仅为即将到来的春节烘托了喜庆氛围,更加深了村干部与群众之间的紧密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