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渚镇

西渚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度假区(西渚镇)召开武装工作会议
来源:西渚镇  发布时间:2024-03-30 08:00:00   [ ]   浏览次数:

  3月20日,度假区(西渚镇)召开镇武装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去年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任务。

西渚镇

  在西渚镇党管武装工作会议上,西渚镇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党管武装工作,全面部署安排今年党管武装具体任务。度假区党工委委员、西渚镇党委书记应鹏,副镇长管雪娇,纪委书记黄茜、人武部长谢狄华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

  ◎1、要把牢“思想关”,深化政治站位,把党管武装责任真正扛稳扛牢。要从平安西渚建设的角度,严而又严抓好党管武装工作,细而又细抓好基层国防力量建设,为西渚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并可持续的经济发展环境。

  ◎2、要勇挑“千斤担”,聚焦主责主业,把党管武装工作真正提质提效。要突出党委引领重点,在浓厚党管氛围上走在前;要突出兵员征集重点,在输送优质兵员上走在前;要突出国防建设重点,在编管民兵队伍上走在前。

  ◎3、要上好“助推器”,强化协同发力,把党管武装体系真正建立健全。要锚定西渚人武工作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坚持作风务实、措施靠实,协同作战、同向发力,全力以赴推动西渚人武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业绩。

  会上,西渚镇副镇长管雪娇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镇纪委书记黄茜解读了《西渚镇党管武装工作制度(征求意见稿)》,镇武装部长谢狄华传达上级党管武装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西渚武装工作,对2024年西渚镇武装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西渚村、横山村分别就做好新年度征兵工作和民兵工作作了表态发言。